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嘉兴召开全市信访积案“清零”行动百日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0

9月25日下午,嘉兴召开全市信访积案“清零”行动百日攻坚推进会。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叶忠华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劲松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信访工作和信访积案“清零”行动进展情况,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任务及存在问题,并就信访积案“清零”行动进行百日攻坚推进部署。平湖市、海宁市等地作了发言。

自7月22日全市部署开展信访积案“清零”行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响应、扎实推进,积案化解取得初步成效。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利用2020年最后的一百天时间,全面打响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推进全市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和重复信访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7f3ea384a7fb4ebcb089cfc229d70697.jpg

马永良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工作短板。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仍较为严峻,旧问题、新矛盾交织纠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保持警醒,正视问题、直面困难,坚定不移破难攻坚,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马永良指出,要聚焦目标要求,全力破难攻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有解思维”,分类施策,精准化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推出管用的办法,做好信访信用管理工作,建好用好矛调中心。一刻不放松矛盾问题化解,一刻不放松访源治理。

马永良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包案责任、干部责任、加强督导问责,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水平。聚焦目标要求,全力破难攻坚,以涡轮增压式的动力推进信访工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切实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