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消化吸收 内化于行 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9

2月2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钱学勤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2095415.jpg微信图片_20210222095329.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深刻解读。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工作谈看法、谈体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钱学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立足当前信访新形势,全面理解数字化改革的新意义,主动参与数字化改革的新进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应用数字化改革的新成果,将数字化改革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要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嘉兴乘势而上、蝶变跃升,全力以赴打造具有嘉兴辨识度的“七张金名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