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回顾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嘉善县信访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19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4月10日上午,嘉善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天凝镇洪溪村“初心阁、匠心馆”、蒋村村、东方红村参观洪家滩会议遗址、美丽乡村建设、血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在天凝镇洪溪村“初心阁”,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淞沪地委“洪家滩会议”陈列室,通过图片和实物真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是天凝镇红色历史上的重要一笔,也是我们学习党史的重要一课,值得后人铭记于心、学习传承。

微信图片_20210421102010.jpg

在东方红村血防馆内,陈列珍贵老照片100多张,报刊、钉螺标本、奖杯、绢画等实物150件,全景展示了嘉善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消灭血吸虫病、巩固血防成果的完整过程。通过回顾血防历史,感悟“战天斗地,敢为人先,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血防精神。

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之行,让党员们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对党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主动深入学好党史,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以昂扬姿势奋力开启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忠诚担当、勇猛精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护航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