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钱学勤到南湖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0

5月18日下午,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钱学勤一行到南湖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南湖区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区信访局局长盛卫国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南湖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步具体工作举措。

  钱学勤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信访干部一定要认识再深化,立足当前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自身综合素质;重点再突出,千方百计继续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码提速;基础再夯实,提升初信初访办理质效,区信访局要加大对基层的业务指导,重视信访信息的分析研判,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督查再加强,要敢于真督真查,探索“巡查+督查”的部门联动机制,有效行使信访“三项建议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