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在区矛调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07-03 10:00

6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在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坐班随机接待来访群众,并专题听取包案信访事项的化解推进情况,开展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思路。

刘德威要求,在化解信访矛盾过程中,属地要主动担当,部门要形成合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给出时间表,并同步做好信访人的情绪疏导工作,把话说清楚、把理说明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当下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

刘德威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主线,着眼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为加快建设新长征红船初心践行示范区、高质量全面发展模范新秀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