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海盐县委书记王碎社调研政法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 16:14

8月26日下午,海盐县委书记王碎社调研政法信访工作,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县信访局汇报了前期信访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王碎社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碎社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

一要咬定目标。响亮地提出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市”的总目标,紧盯“全市前三”的考核目标,严守不发生“一票否决”的重特大事项的底线目标。

二要盯牢关键。紧紧围绕政治安全、公共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经济安全、房地产领域安全等关键点位,压实责任,夯实基础,落实举措,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三要注重方法。对事情的研判要敏感,责任边界要清晰,问题要全程跟踪,注重统筹协调,闭环管理。全面控新治旧,切实抓好初信初访,推进“积案”攻坚,执纪问责更有力。

四要带好队伍。政法信访部门地位特殊,工作艰苦,党委政府要加强关心关爱。县信访局当前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通过对基层政法信访队伍可行性建设方案的研究,调动积极性,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保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争当“五敢”型干部。同时要加强法治思维能力建设,提升信访干部法治素养,严格依法履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