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上海金山区信访办到嘉兴海盐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4:15

9月2日下午,上海市金山区委党校副校长郜工农、信访办副主任马智勇一行到嘉兴海盐调研信访工作,嘉兴市信访局副局长徐国梁、海盐县信访局局长张秦峰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08140431.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西塘社区村级综治站和海盐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听取县、镇两级矛调中心规范化建设与实体化运转的工作、基层信访工作形势、基层特色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了解当前农村社区基层治理形势、主要矛盾纠纷及调处化解方法等一系列情况。

随后,金山区委党校副校长郜工农、信访办副主任马智勇与嘉兴市信访局、海盐县信访局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县镇领导参与信访接待、“非诉无讼”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