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市信访局传达贯彻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1 11:33

2月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钟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11113158.jpg

会议指出,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回望了2021年嘉兴的高光时刻,指出2022年市委将开展项目攻坚年、服务优化年、民生提升年“三年活动”,奋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三干会精神及张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年活动”,把各项指标任务逐项研究、逐条落实,擦亮嘉兴民营企业这张金名片;二是融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找到工作结合点,不断提质增效,持续服务好嘉兴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三是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政治上、工作上努力向先进看齐,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奋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提供强有力的信访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