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嘉善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村(社区)守小门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3-15 16:50

3月11日,嘉善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前往各自居住地村(社区)报到,组建起“嘉善信访防疫志愿队”,协助居住地守好“小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收到通知我就第一时间赶来我们社区报到了,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要主动担负起这份责任和义务!”一名信访干部在报到时说道:“以前也去联挂社区帮忙做过志愿者,测体温,看健康码,我可也是‘熟练工’上岗!”

身穿红马甲,手持扫码牌,“嘉善信访防疫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查看每一位群众的嘉行码、行程卡,耐心细致地向其讲解防疫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15164435.png

“这个周末‘外出办公’,同事们大家都在各自的村(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虽然不在同一个工作地点,但是大家都在工作群里互通有无,及时传达最新的防疫政策和消息,各自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一位信访干部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315164901.png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面前,嘉善县信访局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和责任共筑防疫围墙,守护平安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