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嘉善县信访局开展全县《信访工作条例》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1 08:43

自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施行以来,嘉善县信访局积极开展各类条例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按照前期《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计划,连日来,县信访局陈明伟副局长受邀走进全县各镇(街道)、重要部门持续开展条例宣讲活动,让《信访工作条例》精神内涵在嘉善生根萌芽。

宣讲会上,陈明伟全面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主要内容,从“十个深刻指出”阐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同时结合自身12年俯身扎根于信访积案调处化解工作的经验做法与全体参会人员作经验交流分享。

聆听宣讲后,信访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逐条逐款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宣传好条例、执行好条例、遵守好条例,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过硬本领,为推动嘉善建设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示范窗口行动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