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林万乐到市信访局开展市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25

微信图片_20230117152222.jpg

1月15日,嘉兴市副市长林万乐先后到市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市信访局随机接听群众来电和接待来访群众,涉及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城市绿化建议、工地欠薪等事项。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童伟强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17152243.jpg

在接访工地欠薪事项中,林万乐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详细询问事情经过,了解合同签订和工资发放等情况,征求律师的法律意见,并与有关县(市、区)及部门负责人现场会商协调,要求明确责任查实情况,依法依规及时协调解决好欠薪事项。

林万乐强调,春节将至,保障好劳动者工资发放问题,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用心用情处置欠薪事项,切实厘清问题根源,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畅通维权渠道,强化普法宣传,健全完善欠薪治理长效机制,及时确保广大务工人员安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