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方腾高检查指导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信访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4 17:28

11月8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方腾高赴桐乡检查指导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信访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信访安保工作人员。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童伟强,桐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国清陪同。

方腾高实地检查治安管理中心工作流程、力量配备及处置机制运行情况,座谈听取嘉兴、桐乡两级信访安保情况汇报,对乌镇峰会信访安保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方腾高指出,杭州亚(残)运会信访安保工作刚结束,上海进博会、乌镇峰会等重大活动信访安保接踵而至,这既说明信访安保工作的重要,也是对信访工作的考验。各级信访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乌镇峰会信访安保重大政治任务。

方腾高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紧绷安全之弦,切实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乌镇峰会信访安保各项工作。

一是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打赢乌镇峰会信访安保攻坚战,确保绝对安全、全战全胜。

二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炼运用好杭州亚(残)运会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健全高效灵敏的作战指挥体系,坚持和加强会商研判、信息反馈、督导检查、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三是以万无一失防一失万无。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工作敏锐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

四是团结协作、无缝对接。要在目标任务统筹、资源力量整合、措施手段运用上更加协同,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形成荣辱与共的团队合力。

五是关心关爱信访干部。特别是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要注意劳逸结合,既要确保工作安全,也要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