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迎春送暖 关怀慰问 | 市信访局开展走访慰问和“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4:51

萧萧寒冬,挡不住浓浓暖意;瑟瑟寒风,抵不住帮扶真情。近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钱学勤率领信访局机关党支委,赴结对的长水街道联星社区、王江泾镇洪典村,开展2021年走访慰问和“三服务”活动。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鹏飞、支部副书记邱志宏、组织委员郑纪燕、联星社区和洪典村相关负责人陪同。

钱学勤看望慰问了联星社区老党员王富林家庭,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并与王老亲切交谈,询问王老身体和家庭近况,对王老时常活跃在社区一线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的行为表示敬意,并叮嘱王老要多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可及时向组织提出。

陈鹏飞看望慰问了联星社区老党员肖阿三家庭和洪典村现役军人吴佳涛家庭,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积极乐观、努力生活。

慰问结束后,钱学勤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需求,及时了解他 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老有所养、幸福安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