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03-18 11:03

近期,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自觉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领悟总书记高超的思想理论和宏观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3月16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并进行深入讨论。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钱学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浙江》反映的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其中包括关于习近平同志注重信访工作并积极推动信访制度改革等一系列重要举措,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

 钱学勤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战略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对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深厚的为民情怀。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嘉兴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提供信访服务和保障。

会上,钱学勤还部署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