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陈伟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强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27 09:48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610.jpg

2月26日上午,嘉兴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陈伟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红船起航地信访工作现代化,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619.jpg

陈伟强调未来五年是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扛起初心之地根脉之地的政治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信访生态最优市”建设,持续推进市域信访工作现代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党建+信访”体系,坚持“主官主抓”机制,做到为党忠诚履职。要坚持人民立场,深化“民呼我为”机制,规范初信初访办理,融洽党群干群关系,努力为民排忧解难。要坚持融入大局,高水平做好各项试点工作,高质量化解矛盾纠纷,高站位保障重大活动,持续助力平安建设。要坚持勤廉并重,提升群众工作本领,锤炼实干担当作风,着力锻造高素质信访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