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新闻
嘉兴12345增设“营商环境专线”
发布时间:2023-04-27 16:15

“你好,我司新购了一批新能源车,想办理网约车证,请问可以走什么流程?”

“我办了一张健身卡,因故需要转让,但健身房要我额外支付20%的转让费,是否符合规定?”

“建议多规划一些上海到嘉兴的旅游专线,方便游客出行。”

……

嘉兴12345政务热线中心的来电此起彼伏,群众的咨询、投诉、建议络绎不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总体部署,优化提升规范便利的政务环境。即日起,嘉兴12345增设了“营商环境人工专线”。

微信图片_20230427161345.jpg

企业、群众均可拨打嘉兴12345,根据语音导航选择“8号键”营商环境专线服务。嘉兴12345将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解答企业和群众的咨询、提供营商环境信息、推动“急难愁盼”问题解决。

近年来,嘉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此次嘉兴12345增设“营商环境人工专线”,目的是紧扣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及时反映民情民意。通过加强同企业间的沟通联系,鼓励引导广大企业、投资者、消费者主动参与监督,从而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有效的措施、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质增效。